2008.07.29 中壢美育奧福教室



本來不想讓穎穎去念幼稚園,但是又怕他整天無所事事; 所以就想找些幼兒課程給他去玩玩。
婆婆說穎穎對音樂有些天份,那就先從音樂課程先找起吧!

首先找到山葉音樂教室, 但是要到10月才開課;我是六月就開始找了,所以這課開的太晚了!

後來又找到了朱宗慶打擊樂,可惜中壢沒有分校, 交通不方便耶!!

再來就找到這家美育奧福兒童音樂教育機構了, 中壢也有分校,打電話去詢問,剛好最近有試上優惠,那就去上看看吧!

試上的課程試幼兒肢體律動,並非我當初想找的音樂課程;
但是看到穎穎上課時的開心模樣,可以知道他有多高興來這裡,
試上課程結束後,他老母我二話不說馬上叫他老爸去領錢啦!!
一期22堂課, 7千多(忘了確切的數字), 大概是一堂360元
只能說小孩和女人的錢真好賺!!

這課程已經上了七次了, 平常是家長是不進入教室,也不能拍照的哦!!
第八堂課為成果發表,爸比媽咪可以帶著相機或攝影機進入教室。


穎穎可是從第一堂課就不需要我在旁邊陪囉;後頭的小胖弟還在哭咧!



穎穎最喜歡的道具



老師會教小朋友擺POSE,讓我們這些虛榮的家長拼命照相



老師說這動作對小朋友來說很難(腳要翹起來,有沒有看到頭上那隻腳),瞧!我兒子做得不錯吧!



生氣ing,因為老師給的積木不是他想要的顏色



表演他最喜歡的歌:母雞孵蛋;忘記生氣了。








旁邊的小女生叫白雪公主;我兒子叫王子(老師叫的,不是我說的)



手上拿的是雞蛋沙鈴,表演:知了(蟬)


孩子,老媽我看你這樣高興,錢算是沒有白花啦!



不要懷疑,旁邊那是我。每堂課最後10分鐘,老師會讓家長進教室,與小朋友一起互動,我最喜歡這部分了



表演完啦!來領獎品囉!


按這裏可以看更多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1130 的頭像
    haru1130

    穎穎沒代誌

    har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