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媽咪的家庭作業





大概一年前,
穎穎的小太陽月刊中,曾經刊載過一篇故事:主角小雷的爸爸幫小雷用紙箱做了一台汽車。
穎穎看完後就要求我們幫他做一台紙箱汽車。
我當時一聽到做汽車,直覺得一定很難吧!
就找個理由敷衍他說:現在沒有紙箱啊!等有紙箱在幫你做吧!
兩歲多的小孩真好哄騙,我一這樣說,穎穎就馬上說:好。

前幾天,我拿了個紙箱想收拾一下散落在客廳的玩具,
穎說:我們來做一個紙箱汽車,好不好?
我說:可是現在沒有........(又想要敷衍小孩啦!突然看到我手上的紙箱.....),嗯.......好啊..................

各位看照片就知道,美工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
還好穎穎只要求方向盤能動,沒要求別的!
我的功力也只能到這啦!別的我也無法度了!


注意方向盤哦!是TOYOTA的哦!







我說兒子啊!你的記性會不會太好了啊?


按這裡可以看到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1130 的頭像
    haru1130

    穎穎沒代誌

    har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