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穎穎的房間

歡迎光臨我的房間



這是從門口看進去的, 門簾是我和媽咪一起做的



一走進門就是我的遊戲區--IKEA買的儲物櫃


我可以在這裡玩上一整天哦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我看書及睡覺的地方啦


我的書櫃, 和玩具櫃是一樣的, 將收納箱改成隔板就變成書櫃啦!!


我的小書桌, 我做藍色椅子, 媽咪做綠色椅子, 爸比坐地上.....


有空來我房間玩哦!!


媽咪說
其實穎穎的房間早在過年前就已經弄好啦
只是當時只是個遊戲間, 並沒有買床
現在我快要受不了和他一起睡覺時
被他的腳踹,
被他擠到床下
被他搶被子
明明是king size的超大號床
我卻只能躺在不到四分之一的空間
側著身子睡
他爸比卻睡的超爽的
這實在太不公平了
只能說
兒子, 你也太愛我了吧

所以
我決定要把他趕走
將他趕離開我的床

但是
床已經來了兩星期啦
還是趕不走這個臭小子

這是個長期的作戰計畫
遲早有一天
我一定會要回我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ru1130 的頭像
    haru1130

    穎穎沒代誌

    haru1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